11.6.10

I ♥ Tights-英國平靚正小物介紹之一

最近在想,到了英國留學以後好像有了不少愛好
其中一項是愛上了不同款式的黑色tights
大一二的時候瘋狂地迷上leggings,尤其是7分的那種,後來才發現如果不搭高跟鞋的話會讓小腿看起來更短更壯,9分leggings視覺上還是有emphasise到小妹從小鍛鍊出的小腿肌肉,但是tights卻沒有leggings的問題呢!

(當然,另一個原因是本人大一的時候從93磅變成108磅,大二的時候還是有99磅,大三的時候才減回出國留學以來長的肥肉!有機會我會分享一下我那無心插柳成功了的減重方法,哈哈~)

作為budget有限的留學生,在英國最愛做的當然是到處找平靚正的東西啦!這次要推的是PRIMARK tights~原因:

1) 款式很多-fashion tights有很多design呢!花的,閃的,素色的,厚的,薄的通通都有~當然也有上班合穿的essential系列,每年我都會囤回香港暑假打工的時候穿呢!也有一些是shaping的,不過我沒有買過啦~

2) sizing,剪裁不錯-有S, M, L, XL之分,燕瘦環肥也沒問題!小妹152cm和A姐160cm S size是很合身~前室友小P 169cm +腰短腿長的身型穿L size也很合身,都沒有聽說過有褲襠滑下去的問題

3) 便宜-fashion tights最貴的不過是4鎊,打折時有些只是50p, 1鎊!essential的我大部分都買2.50鎊五對的,質量都不錯!有些更貴的大概是2鎊一對吧!

4) 旅客合用原因-london血拼聖地oxford street有超大的店,不用到處找~哈!


以下是我的小collection:
(裙子是ASOS的,高跟鞋是CLARKS的-bicester買的,非常舒服,大推!)

最新買的two-tone~(60D finish,3鎊)
一直想買這類的tights很久了!之前有在ASOS看過nude/ black的,可是10鎊有點兒太貴。這雙PRIMARK出品是比兩種顏色的更合我心呢!(I LOVE BLACK!)


seamed,前文有出現過(好像是2鎊吧...)
暴露了我粗壯的小腿肌肉了。。。(汗)


有點兒難看清楚,這雙是黑色的ribbed tights(應該是50D,1鎊,PRIMARK減價時買的)


大菱格,也是減價時買的,50p


小菱格(忘了denier了,最近減價買的,1鎊)


失敗收購-啡色的cotton tights,小腿看上來比實際的壯好多,所以真的沒怎麼穿過!(3鎊)
不過pattern很漂亮,因為是cotton,穿上去也很舒服。。。
腿超級細的女生可以一試就是了


難得一見的coloured tights(應該是2鎊吧)
當我all black的時候才會穿這雙


這是我回香港前必囤的essential:
sheer tights(15D,一盒5雙,2.50鎊)
有不同顏色呢!e.g. sunkissed, nearly black。我最常買的是black和natural tan
另外也有glossy tights,不過我不喜歡自己的腿在閃啦哈哈~


因為要畢業了,所以囤了以下的寄回家。。。



其實primark還有很多可愛款式的tights, e.g. floral print/ blink blink trimmings的,不過因為都和我的簡約系衣服很不搭所以我都沒有買~
喜歡買tights的人真的不可以錯過primark啊!

-完-


(PS: PRIMARK有時候有些衣服款式也不錯,不過最小的大多是UK 8,所以我year 3以後就再買不到PRIMARK的衣服了...="= 另外,鞋子,睡衣和拖鞋質量有時候也不錯的,不妨一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