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6.10

bicester village買cath kidston心得(2010年7月)



最近好像有滿多人喜歡cath kidston的,所以分享一下買cath kidston的心得
其實,我的cath kidston都是在bicester village的outlet買的~
(註:雖然在這一個moment是和A小姐在MSN discuss要不要在official website買)
只因我是一個看到SALE四個英文字母就雙眼發光的C9(笑)

1) 價格大概是原價七折或以上,以下是一些popular items的價格
  • carry all bag 16.50
  • book bag 10.50
  • overnight bag, standup tote, zip up handbag 40.00
  • zipped wallet 16.50 (應該是吧)
  • makeup bag 6.00
  • wash bag 12.00
  • clasp purse 8.00
  • zip purse 4.00

2) pattern是一些舊的款式,在其他店和官網已經下架了,不過還是會有好東西啦。我就看到有rose的wash bag,carry all bag有paisley、star、polka dots、strawberry,zipped purse款式也很多!

3) homeware也有一堆,不過我沒怎麼留意就是了

4) 旅客最關心的當然是退稅問題啦!店員說買滿30鎊可以退稅,值得留意的是
 i) 退稅金額是每一家商戶算的
 ii) 聞說在機場退稅時要把買的東西展示給職員看,也就是說hand carry在退稅是會方便很多,但會令hand carry重滿多的啊
 iii) admin fee很貴!我買了40鎊的東西,vat是6鎊多,admin fee就扣了4.20,另外,有到過heathrow的話應該會知道,terminal 3(i.e. 國泰,維珍的terminal)的vat refund真的有很多人排隊!如果買的東西不多的話,大家要衡量一下是否值得花這麼多時間了

5) 比較新的產品如iphone case和tote都不會有


是次在bicester cath kidston的戰利品:

送朋友的zipped bag,可以當筆袋用啦!

strawberry和rose marroc carry all bag。strawberry的是送A小姐的,感謝她七月仗義收留我10天 :)



-完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